织田信长全肯定bot

谁在减重搞日本史我笑他一辈子

半退声明

我是恶犬,很抱歉地告诉大家,发完《夜樱》、《日暮谣》以及现在在写大纲的一篇一发完的短文之后,我大概不会再开任何关于极东的新坑,也不会补完以前的文,从此半退极东圈了。

不过不会是退坑、再也不看极东了,我本人很少退坑,除非这个坑发生了什么让我待不下去的重大问题,我都不会说“退坑”。我仍然会坚持自己的热爱,仍然会在屏幕后的三次元世界聊起这对我磕了五六年的cp,我依旧会关注着努力写文画画的太太,不管你们是新来的还是老人。

一个是因为我本人的三次元生活逐渐忙碌,我本人也不是只搞aph这一个坑,我还有其他近期浓度高的坑要去搞。我本来就是纯爱好驱动的,几乎没有时间参与极东圈了。

另一个原因是最近察觉到,这个圈子的火药味越来越浓了,我作为一个极其反对极端思想的人,感觉在这里待得越来越累了,跟对家的矛盾,跟黑的矛盾,甚至连内部都有矛盾,打开个tag都提心吊胆,大量饭圈文化涌入,不同的阵营一定要争出个你死我活,我已经找不到当初刚入圈的时候那种喜悦和激动了。

我在退了之后可能下一步会搞lovelive/eva/JOJO/原神。喜欢的可以去我主页其他合集看看。

最后,我想对所有因为极东来关注我的朋友们说,半退不是永远离开,江湖那么大,我们有缘还能再见。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