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田信长全肯定bot

谁在减重搞日本史我笑他一辈子

2022.4.1自我介绍

我是恶犬,是一个追求自由的人,感谢你喜欢我的文章。

文风不定,最近偏爱致郁/意识流,纯靠爱好更新,霓虹文化/历史/语言浅研究,galgame/像素爱好者,

我的墙头很杂,主要在aph和JOJO,最近在eva和原神浓度高,老番冷番经典番战士,旧世纪子贡向战士,在纯爱和ntr之间来回脑补,只会写纯爱文。

我的推有本田菊/乔鲁诺•乔巴拿/东方仗助/碇真嗣/绫波丽/灰原哀/涩谷香音/唐可可/绚濑绘里

你可以讨厌我推,但最好不要在我面前发表任何关于我推的诋毁,否则我会创死你。

我喜欢磕极东/茸米/dio右(主要jd)/薰嗣/可香/绘希绘

有自设和oc,但是都很乱就是了。自设是北美恶魔。

雷区:xz,mxtx,dio左,承右,茸右,露中爱情向勿扰,过激角色黑/因为一些原因而全面否定霓虹文化/历史xuwu主义/小粉红勿扰。

个人原因无感,不会入坑但是请相互尊重:汉服,古风圈,乙女,梦女

三次生活是个高中文科牲,加上是历史课代表,平时比较忙没时间更新,更新随缘罢。总之谢谢你看完并且喜欢。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