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田信长全肯定bot

谁在减重搞日本史我笑他一辈子

占tag致歉。我准备跳坑fate和派对浪客诸葛孔明了,最后只是想跟各位太太说句话:

最近找事的人越来越多了,各位太太写文画画一定要慎重,尽量不要写什么太敏感的东西(尤其是近代史,谨慎写),如果真的要写,请一定注意描写的用词语句和方式。

已经发生过圈内的太太的文被黑断章取义辱骂磕血糖的事了,甚至连《华庭旧事》都逃不过。虽然说这种事情不是太太本人的错,只要黑想没有什么是他们说不出口的,我们只能从自身做起,尽量减少被断章取义的机会,减少文章或画面中容易被误会的内容,这是我们自我保护的手段之一。尤其是最近tag频繁被炸,极东频繁登上雷文吐槽bot,打开tag最新的几个帖子下面时不时就有被我拉黑的评论(我只会拉黑炸tag的),就说明越来越多的黑开始sj了,希望太太们能留意一下,别让自己写文的一腔热血被这种人泼冷水。

最后的最后。

无论是b站的也好,lof也好,bcy也好,感谢我写文这些年来大家对我尚且青涩的文笔和不成熟的剧情的支持。也感谢极东这对cp,你们对我在三次元里的生活,尤其是一段很迷茫的时候给了我一个方向,无论现实如何,祝你们在屏幕那一边幸福。也谢谢rww,感谢你让我认识了这个圆圆的地球。

谢谢大家,大家再见了,祝大家永远快乐。

评论(7)

热度(8)